中了,我中了

关于

HP好巧我情人节也没礼物

一切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是斯斯哦,ooc预警


浅补一个上个月就想写出来的小甜饼




今天是情人节,但是我没有对象,所以也没有怎么在意这件事情,


情人节不还是该写作业写作业,该睡觉睡觉,该吃饭吃饭,该上课上课,和平时没有一点不一样嘛。


然后上完上午的课我就被打脸了。



我亲爱的一个睡寝室的天天互相以宝贝儿称呼的好室友她本来没有想起来今天是情人节,然后她想起来以后就跑厨房了,午觉都不睡了 


她说要给男朋友做巧克力。


啧,恋爱中的女人。


真是的。



然后下午她就开开心心带着个花里胡哨的盒子去送给男朋友了,而我这个和她天天以宝贝儿称呼彼此的人什么都没有。


生气,


她说什么“那是我送给我男朋友的”


只让我蹭到了两块没做成型的还加了太多可可粉苦的要死的,样子好看的全留给她男朋友了。


为了报复,我没告诉她巧克力的可可粉加多了,


但是他男朋友吃前和吃后的表情居然是一样的。


难道是恋爱的甜蜜给的加持吗。


我不理解,我很烦躁。




带着这样的心情,我上完了下午的课。


吃晚饭的时候,看着有对象的同学们都在互相从巧克力,而我一块也没有,我的小心脏拔凉拔凉的。



就在这时,我看见了我的好朋友好兄弟西弗勒斯·斯内普。


果断开口,毫不迟疑。


“西弗勒斯,我叫你一声宝贝儿,你给我个巧克力呗”


西弗勒斯抬头看了我一眼,干巴巴地开口。


“没有”


我有一点点失望,但是想到我也没给他准备巧克力,又不失望了。


“好吧好吧,拜拜西弗宝贝儿”


离开餐桌的我没有注意到西弗勒斯通红的耳朵。




准备睡了,突然听我刚刚和男朋友甜甜蜜蜜恋爱回来的好朋友说西弗勒斯在公共休息室等我。


走过长长的走廊,公共休息室里只有烧的旺旺的的壁炉和坐在扶手椅上的西弗勒斯。


“怎么了,这么晚还不睡”


“那个,你要的巧克力”


看着他从身后拿出银色包装的巧克力,我有些惊讶。


“我找小精灵做的,不好吃是小精灵的问题”


“让我尝尝啊”


我慢慢拆开包装,在西弗勒斯故作不在意的目光下吃了一块。


“嗯,,,”


“我说了是家养小精灵做的”


“有点好吃诶,比我的狗室友做的好吃多了”


看着西弗勒斯露出愉快的表情,我接着开口。


“能不能问问那个家养小精灵,能不能再给我做一块”


他似乎是预料到了我会问这个问题,回答的很快。


“不能,那个家养小精灵很忙的”


“啊,这样啊”


有点小遗憾,但是我还是和西弗勒斯道了晚安回寝室睡觉了。



彩蛋:怎么再让家养小精灵再做一次

ooc预警



PS:前半截是情人节亲身经历,不同的是我得到了一个肉松饼,第二天我给人家一个巧克力。



评论
热度(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一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