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我中了

关于

HP赫奇帕奇可以成为黑巫师吗15

一切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书接上回,赫卡忒买房,顺便给斯内普先生送了个小礼物。



在做完了所有作业后,我的暑假就进入了一天倒计时。


然后我就出去耍了。



甜品店


“汉汉汉汉娜!你为什么和隆巴顿在这里!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隆巴顿有什么好的?你明明给我写信说你在家里和妈妈学做甜点诶”


赫卡忒感觉小姐妹不爱自己了。


“小点声,这不是找纳威讨论一点草药知识嘛”


汉娜被说的有点不好意思,赶紧解释。


“纳威?你们都已经交换教名了!”


赫卡忒越发不满,这是我的小姐妹诶。



然后就是三个人开始并排逛对角巷,中间的汉娜忙着哄右边的赫卡忒,左边的纳威楞楞地看着不知道说什么好。


今天的赫卡忒非常不开心。




让我们把上帝视角转移到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和一位黑袍男人身上。


他们正在一个破旧的屋子里走着。


突然,白发老人好像发现了什么,拿着一根魔杖动了动嘴唇,屋子里嘈杂起来,黑袍男人表面不动声色,袍子下握着魔杖的手却握得更紧了。


正在黑袍男人的右手不断握紧时,白发老人突然放下魔杖,蹲下身子好像要拾起什么东西戴在手上。


“阿不思”


“阿不思”


“神锋无影”


一声咒语,和男人的眼睛一样的颜色的魔咒从黑色的杖尖飞出,打在老人的手和一枚黑色戒指上。


(这里用神锋无影是没想到还有啥咒语能使,多多受伤是因为书里毕竟和游戏里不一样嘛)


“嘶”


老人的抽气声,伴随着的还有金属掉落地面的声音。


“没想到伟大的邓布利多校长现在变得和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姑娘一样了”(胆大)


“我实在没想到,西弗勒斯,是我低估了汤姆那孩子”


黑袍男人勾了勾唇没有接话,默默的念着反咒。


“至于赫卡忒那孩子,汤姆制作日记本的时候不也才十六七岁吗”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十六七岁弄的日记本)


白发老人有些感慨。


“一代更比一代强啊,我们这些人还是不如他们啊”



等黑袍男人念完反咒,白发老人从一直不知道从哪里飞来的凤凰抓下接过了一个灰扑扑脏兮兮的巫师帽,


“谢谢啊,福克斯”


(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有说过,只要邓布利多家的人有需要,凤凰就会出现,大概句意是这样,记不清哪一部了)


白发老人摸摸凤凰的脑袋,从巫师帽里拿出一把剑。


三两步走到戒指旁蹲下,把剑举高,快速下落,直到戒指发出凄惨的奇怪声音,流出黑色的奇怪液体。


“走吧”


“等等,西弗勒斯”


白发老人拿起魔杖轻轻施了一个咒语,把已经看不出原样只有上面的黑色石头还完好无损的戒指收了起来。


黑袍男人用咒语把这里恢复原样。


二人幻影移形离开。




PS:魂器—1

7-3=4


有在努力埋伏笔了啊啊啊

还是没法把所有事情都写上,就算列了大纲也会有漏的,原来发现漏了个啥但是现在想不起来了

我这垃圾记忆力


凑合看吧,合集上说了是瞎几把写




评论(2)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一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