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我中了

关于

HP赫奇帕奇可以成为黑巫师吗17

一切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最近发生了一件事情,特别大的事情。



起因就是最近老是梦到一个长得像我手下败将伏地魔的秃头卤蛋在哈哈哈哈,说实在的也没啥,就是挺烦人的,影响我的心情。



然后那天我去图书馆抽卡,


出了个老头,白胡子老头,


跟我们校长那是长得一模一样啊,


名也一样,


叫阿不思·邓布利多。



一抽出来他就说我不对劲,


我问他咋回事,


他说我是个魂器。



我问他魂器是啥,我给我解释了一下,


一下给孩子整懵逼了。



合着我把伏地魔那狗玩意儿阿瓦达了他灵魂跑我身上来了。



反正整个人就是非常非常的不爽。


但是没有办法,因为校长说他没有办法,除非有复活石。


正当我以为他下一句就要说他也不知道复活石在哪里的时候。


他说他知道,在伏地魔舅舅家。


但是他不知道具体地点,只知道在占大不列颠岛北部三分之一面积的苏格兰高地上。

(没找到小汉丁顿的具体位置,在苏格兰高地是瞎扯的,占地面积没搜出来具体数字抄的百度)


有点小烦,但是没有办法。


行吧行吧,那就找吧。




我一直都有借时间转换器,但是这次,因为我们的帅哥级长迪戈里级长和哈利·波特公开承认在火焰杯比赛上看到了伏地魔,所以魔法部的乌姆里奇女士就卡着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的时间转换器不给批。


虽然这件事情严重影响到了我的后续计划,但是帅气的迪戈里学长又有什么错呢,长得太帅被伏地魔嫉妒要杀了他又不是他的错,


一定是因为哈利·波特这晦气孩子把他的晦气传给了学长。

(开玩笑啊)


格兰芬多的格兰杰原来也借过但是因为讨厌占卜课所以不借了,


赫奇帕奇吧这个学院氛围比较温和,就我一个人选全科,


所以,确切的说,虽然乌姆里奇卡了两个学院的时间转换器,但是就我一个人被卡着了。




啧,这就很烦。


没办法,只能趁着周末去黑巫师的天堂——翻倒巷碰碰运气了。





于是,我赫某人又走上了宰杀独角兽和火龙的道路。


不是我太残忍,实在是它们卖的太贵了。




然后我就带着一袋子施了漂浮咒的金加隆去了翻倒巷,


很遗憾的是,没有,


但是很庆幸的是,有个特别好的情报贩子在我不经意间漏出了我沾满鲜红的龙血的袖口时告诉我可以去猪头酒吧问问。




在我第三次找老板续牛奶的时候,已经快要到回学校的时间了,


老板实在忍不住了,问我是来干嘛的。


我寻思着这老板看上去还挺和蔼的是吧,那双蓝眼睛还挺熟悉的,


我就说我是来买时间转换器的。


他问我干嘛用的。


我说我学习用的。


他问我是不是个格兰芬多。


我说不是我是个赫奇帕奇。


他问我愿意出多少钱。


我问他要多少钱。


他有点不信直到我亮出了那一袋子金加隆。


他说等他一周他一定给我送到学校。


开心。





评论(4)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一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