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我中了

关于

HP赫奇帕奇可以成为黑巫师吗16

一切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赫卡忒·弗利小朋友的五年级是以一枚金黄色的级长徽章开始的,


虽然不是很在意这一点,但是在从斯内普先生那里听说哈利·波特没能当选格兰芬多的男级长的时候,


这个徽章就变得有价值了起来。



当赫奇帕奇的弗利级长刚刚结束了引领新生去寝室的任务,准备去找斯内普先生炫耀自己的新徽章(虽然在晚宴的时候就多次向斯内普先生致以多次的注目礼)时,


在一个拐角处,她遇到了哈利·波特和他的两个朋友。



“伏地魔就是回来了,为什么他们都不相信我?还有邓布利多,他一直不肯和我见一面,甚至一个眼神也不给我”


听着格兰杰和韦斯莱安慰哈利·波特,赫卡忒觉得自己这个时候从墙角出来不太好。


“今天晚宴时大家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好像都以为我和报纸上说的一样是个疯疯癫癫的邓布利多忠实崇拜者”


听到这里,赫卡忒觉得现在是自己出现的时候了。



“不不不,波特,别这样想,我一直觉得你说的是真的,那个伏地魔一定是回来了”(只不过又被我弄死了)


“你是那个赫奇帕奇的弗利”


一旁的韦斯莱好像刚刚才认识赫卡忒。


“你真的这样想吗”


哈利·波特有些难以置信,居然有除了朋友之外的人愿意相信他。


“当然,我一直都很相信你的”


赫卡忒说完,找个借口离开了。


只留下了有被感动到的哈利·波特,彻底改变了对赫奇帕奇的认识的罗恩·韦斯莱,还有若有所思的赫敏·格兰杰。




开学的第一天总是令人激动的,


但赫卡忒的梦境不是这样。


但当她醒来的时候,梦里的东西她什么也不知道,只是桌边的魔杖掉到了地上。


没有多想,赫卡忒赶去上课。




如果说七年级是高中生考大学,那么五年级就是初中生考高中。


相比较而言还是初中考高中更难,毕竟就那么几所高中可上。

(大家好我是河南初三牲)


虽然赫卡忒不担心毕业后的生活问题,毕竟魔药、独角兽和火龙的生意足够她活几辈子,


但是一个优异的成绩在超过自己的对手哈利·波特这方面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就汉娜看了,赫卡忒比平时更努力了。


每天天不亮就起床背书,虽然赫卡忒用了静音咒但是明天早上看着同寝室的室友早早起来背书自己却刚刚睡醒实在是不太,,,


晚上这公共休息室学习到深夜才回寝室睡觉。


周末在图书馆泡到关门,中午吃饭都是在图书馆门口匆匆忙忙的把家养小精灵送来的饭吃完,然后又回座位看书。


连赫奇帕奇的院长斯普劳特教授都说,感觉赫奇帕奇的同学们这一段时间都变了个样子。



赫奇帕奇的同学们只想说是弗利学姐/学妹太卷了。



PS:马上一模,每周末作业写到十一点,以后随缘更了,暑假一定补回来。


这种卷的样子一定是我们老班所期待的,但是我英语单词还是到班早读才背背。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一帆 | Powered by LOFTER